close

今天 看到了連結的部落格 皮特大哥的狀況 一下子 情緒像洪水 根本停不住

 

老公 我想 你應該被我嚇呆了吧 其實 我已經陷在情緒的漩渦裡 一小時有了吧

 

而且 我也不敢打電話給你 因為 我會停不住情緒 肚子 真的怪怪的

 

可能 小望有感覺吧 不知是抗議 還是跟媽媽一樣的心情

 

老公 有時 我都會想 爸爸一直不說 是不是因為要幫我辦婚禮 怕影響了大家

 

之前 我在回想時間 就有想到這個原因 如果是 我真的不知 ................

 

你能感受到 我真的很不舒服 很不舒服 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因為 我想要他好好的..... 我只想要他好好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o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